公益性招聘
事项名称     公益性人才招聘服务。
办理依据    青岛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组建市人才服务机构的通知》(青编办字〔2017〕22号)三(五)“市场处提供政策咨询、人才供求信息、人才素质评价等服务;组织各类人才和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招聘”。
受理单位     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青岛市同安路891号)。
办理地点     该事项为网上办理事项,可登录“青岛人才网”(http://rc.qingdao.gov.cn/)办事服务—公益性人才招聘版块办理业务。
受理范围     青岛市各类企业
申请材料     企业在线注册时,需在线上传加盖有本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基本流程     (一)业务申请
    1.平台注册:登录“青岛人才网”进行在线注册,按要求填写企业基本信息,上传单位证件扫描件。
    2.业务申请:完成注册后登录进入,点击左侧“单位业务申请”选择“公益性人才招聘”业务,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二)现场招聘
    1.预订展位及上传招聘信息:登录“青岛人才网”公益性人才招聘版块,按要求填写招聘基本信息及招聘岗位信息,根据已发布的招聘计划,选择参加的招聘会场次及展位。
    2.参加招聘会:参会企业请于招聘会当天9点前到达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参加招聘。
    (三)网络招聘
    1.提报招聘信息:登录“青岛人才网”公益性人才招聘版块,按要求填写招聘基本信息及招聘岗位信息。
    2.在线审核:市人才服务中心对企业提报的招聘信息进行审核。
    3.招聘信息备案发布:审核通过的企业招聘信息由市人才服务中心统一备案发布到“青岛人才网”公益性人才招聘版块。
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办理时限     现场招聘即时办结,网络招聘2个工作日
业务受理部门的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91号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处
    联系人:张鑫
    联系电话:0532-88912600
业务流程图

青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香港中路11号
青 岛 市 人 才 服 务 中 心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同安路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