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网办大厅
  • 人才政策
  • 招聘e站
  • 直播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e站 > 岗位详情
带货主播
6000-10000元/月
岗位浏览量:1393
简历投递数: 1
  • 其他
  • 1年以上
  • 普通中学
  • 1人
投递简历
收藏
青岛迪玛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23-03-08 至 2023-04-07
发布时间:2023-03-07
薪资待遇
专业要求
不限
岗位描述
1.直播时间:单日开播时间累计小时,每月直播15天;每天8小时工作制
2.直播内容:通过抖音直播平台,以及后期公司新开挖平台;
3.直播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海信创智谷;
4.直播内容:烘焙类美食及相关原材料,公司自有品牌;
5.福利:有专人指导,共同团队运营,专业烘焙直播间及正规烘焙店铺。
其他要求
备注
青岛迪玛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私有/私营企业
崂山区
0532-80992029
605910875@qq.com
青岛迪玛希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前身为青岛赛普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公司旗下拥有埃德蒙特、ZEROLINE、元丰年等多个自有烘焙原料品牌、此外公司还与日本大阪制果学校、中国科学院及青岛科技大学等国内外优秀的研发机构强强联合,聘请十余位来自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地的资深烘焙专家,组建成国内顶级产品研发团队,配合世界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及模式,为客户提供从烘焙原料供应、设备引进、产品研发生产到产品运营的定制化一站式服务。 经过十年的持续蓬勃发展,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食品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21年,公司正式变更为“青岛迪玛希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未来,迪玛希将“研发”作为未来发展重点,继续为业内提供精准的产品及技术服务对接。
其他职位
更多职位>>
青岛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香港中路11号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香港中路11号
承办单位: 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ICP备案号: 鲁ICP备130034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