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网办大厅
  • 人才政策
  • 招聘e站
  • 直播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简章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岛市政府于2005年12月批准组建的,是一二三产业资源集合、生态聚合,以健康酒水饮料为主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宗旨的青岛市属大型市直国有企业。集团业务涵盖矿泉水、葡萄酒、食品机械制造、国际贸易、文化旅游、农业畜牧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务投资及水利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等多业态板块,拥有崂山矿泉水(始于1900年)、青岛葡萄酒(始于1912年)两大百年老字号品牌,还拥有崂山可乐、崂山白花蛇草水、崂山苏打水、华东葡萄酒、日清食品机械等知名特色产品,品牌资源丰富、产品优势明显,形成了健康酒水饮料上下游紧密衔接的全生态链。

现根据集团发展及工作需要,青岛饮料集团及所属18家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中国共产党;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详情

相关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工作内容、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详见《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岗位招聘计划表》(见附件)。

三、报名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日至415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及学历证书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网址:www.chsi.com.cn)、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等审核材料发送至相关邮箱。

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应聘报名的,除需提供网上资格审查时所要求提供的有关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

3、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以网上报名先后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确定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违背诚信承诺或隐瞒有关情况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4、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聘用。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 

面试采取问、听、察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面试人员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普通话水平和仪容仪表、形象气质等。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具有参加体检考核的资格。

根据测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的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经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相关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及地点电话另行通知。

2、各岗位咨询电话详见《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岗位招聘计划表》,请在工作时间段(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拨打电话。

 

附件:

1. 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岗位招聘计划表.xls

2. 应聘申请表.doc

青岛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香港中路11号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香港中路11号
承办单位: 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ICP备案号: 鲁ICP备13003495号-2